紀念韓國戰爭60週年的革命背景劇《Road No.1》12日進行公開拍攝和記者會,金荷娜透露劇中將有一場史上暴露最徹底的床戲,蘇志燮在一旁笑著補充說床戲猶如打架似的激情上演,消息一傳出就引起話題,觀眾沒料到戰爭劇也有此等場面登場。

金荷娜儘管在過去作品中也不乏床戲或暴露片段不過都是蜻蜓點水式的鏡頭帶過,這次為《Road No.1》犧牲她在記者會上向媒體解釋到:“這次是第一次背影全露的狀態拍攝床戲,不是開玩笑真的激動到拍完全身都瘀青的程度,暴露尺度的確比我以前作品都要誇張,但也是因為我最信任導演,這劇本是我拍過戲中最好的,覺得這個場面對於劇是有必要存在的。”

MBC這次的大投資作品《Road No.1》是以戰爭時期為背景的愛情劇,劇中蘇志燮和金荷娜從小就是相愛的關係,該劇的導演李正洙說到劇情的發展就是由他們二人的愛情開始,因此激烈的床戲是表達他們深愛對方的手段。在一旁的蘇志燮回憶起當時笑說:“真的好像和金荷娜在打架似的床戲,很激烈但也很美麗。”

金荷娜補充說到:“其實和蘇志燮認識已經10年有多了,但因為兩個人性格都內向一直都熟不起來。所以和他拍愛情戲開始的時候覺得好難,現在經過那麼多愛情的熱烈場面兩個人終於變熟悉了。”李正洙導演花盡三年心血之作的《Road No.1》目前已完成80%的拍攝,將在6月23日在MBC首播

蘇志燮正在出演MBC電視台紀念朝鮮戰爭(韓國稱6.25戰爭或韓國戰爭)的宏篇大劇《Road No.1》,他日前說為劇中角色放棄健身,引起了人們的注意。

蘇志燮12日在忠北報恩郡舉行記者見面會時說,為了使角色逼真只好犧牲形象。他說:“為了這個角色,我幾乎沒怎麼健身,反倒想方設法掉肉減重。我飾演的是6.25韓國戰爭時的一個普通男人,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所以體重減掉了3公斤左右。”

MBC新周三周四劇《Road No.1》的導演李章洙透露了拍攝電視劇背後的故事。著名導演李章洙曾執導的《美麗的日子》、《愛在哈佛》和《天國的階梯》將崔智友、李炳憲、金泰希和權相佑等人推向了韓流明星的行列。

在5月12日舉行的記者見面會上,李章洙導演透露說:“覺得劇中張宇這個很男人的角色應該由蘇志燮來演出。有很多男演員都曾想出演該角色,但我和一起執導的金津民導演曾很認真地討論‘蘇志燮不參演的話,就不拍這部電視劇’。”當時蘇志燮正在考慮拍攝電影,但在看完《Road No.1》的劇本後改變了主意。

蘇志燮談到參演背景時說:“因為戰爭的場面很多,所以預料到拍攝會很艱難。但穿著西服的輕松演出很沒意思。我現在還年輕,因此找到了這個能激發出身體100%能量的需要身體動作的角色。”

李章洙導演說:“角色中最難的是尹繼尚扮演的泰浩。這個角色演繹的是一個集強壯和溫柔於一身的男人的形象。見到尹繼尚後,發現他和想象的不同,非常穩重,和這個角色非常適合。觀眾們看到電視劇時也會發現尹啓相不同的一面。”

尹繼尚說:“接到這個20集的作品劇本後用10個小時一口氣讀完了劇本。跟我的角色相比,我更多的是被作品本身的魅力吸引了,非常想參加演出。作品給了我一種像《黎明的眼珠》一樣的感覺。小時候看過的《黎明的眼珠》中的哀婉場面和劇中鋼琴的旋律現在還在我腦子裏回旋,因此我覺得這部作品也能像那樣給別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李章洙導演說“他們兩人真的很好,在那麽艱辛的拍攝過程中,也沒有說過一句話,都按我說的做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可能早就放棄拍攝逃跑了”,表達了對演員們的感激之情。

這部劇相關人士也表示:“開拍之前就要求演員不要健身。這部劇描寫的是普通人在戰爭中的遭遇,並不是塑造美國大兵“蘭博”那樣的硬漢,所以出場人物的身材不能太好。”最近電視劇男演員祼露上半身的很多,而這部劇卻沒有這樣的場面。軍人即使在夏天也不脫軍服,頂多穿背心。 ”

蘇志燮表示,能出演這部劇非常幸運。他說:“比起戰爭本身,這部劇更著重描寫6.25這場令人心痛的戰爭中普通人的相互關愛、男人間的友情和男女之間的愛情。” 他還表達自己的希望說: “拍戲吃了很多苦,所以每個場面都會深深記住。希望觀眾能從頭到尾全部看完。”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