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BLAQ 主打歌 Y 音源

MBLAQ 第二張迷你專輯
在這一堆回歸 (comeback) 中,MBLAQ 是讓我比較不擔心的團體之一…

就像他們之前說的,Y 是很好聽,節奏,又另人上癮的ㄧ首歌,也會帶很性感的舞蹈,但是很讚的是,歌詞很黑暗,所以是樂中帶悲,悲中帶喜… 晚點小編去翻譯歌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cqjpCFd18

請問前面和後面是社長 Rain 的聲音… 還是他們已經被同化道這樣了?

許多網友說與 2PM 的 Again and Again 有點像,我也覺得,就是歌曲不一樣但節奏和他用的樂器(主音)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且是像的好的那種,不是學來學去的那種..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說?

我覺得好聽耶!你呢你呢?快來跟我分享!

他們也快要回歸舞台了!等待18日的出輯!還沒看過他們的專輯內頁照片的寶貝們,請來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