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張根碩專員[星星]報導:
張根碩在新加坡的報導
iPoll 網[第一屆大韓民國]美男美女TOP100投票,美男第一名:張根碩

國內最大在線投票網站 iPoll 舉辦了大韓民國第一美男美女的投票活動 (時間2010.03.22~2010.04.25)

大韓民國美男TOP50,第一名”張根碩”

依次排名:
2010 韓國美男十強

  1. 張根碩 / Jang Geun Seok
  2. 朴宰範 / Jay Park
  3. 李昇基 / Lee Seong Gi
  4. 宋承憲 / Song Seung Heon
  5. 金賢重 / Kim Hyun Joong
  6. 李敏鎬 / Lee Min Ho
  7. 閔京勛 / 閔慶勛 / Min Kyung Hoon
  8. 安七炫 / KangTa
  9. 尹施允 / Yoon Si Yun
  10. 李準基 (李俊基) / Lee Jun Ki

大韓民國美男美女TOP100開始投票初期就看到偶像們的強勢勁頭,到了中期張根碩、閔京勛、李昇基、朴宰範等人的投票數漸漸呈火熱上升趨勢,朴宰範的生日剛好是在投票的最後一天,很多朴宰範的粉絲們都擠在那天投票,投票後期,皇帝李昇基和朴冰兩人爭奪第一名,但是張根碩的國內粉絲和海外粉絲乘勝追擊,把張根碩推到了第一位,甚至海外服務器還出現了暫時癱瘓的狀況,4 月25日投票的最後只剩一個小時了,朴宰範的粉絲們為了最後的逆轉,發起了攻勢,但還是以幾百萬票的差距位居第二名。

其實海外的粉絲到中期的時候,是完全被封鎖在網站外的,很多海外粉絲(其他人的我是不清楚,不過就張根碩來講)都是靠著有著電腦專業知識的粉絲發表的方式,各個粉絲下載、操作著各種完全陌生的軟體,和深奧的網路專業,經過好久好久的努力才能夠重新進入網站,繼續投票的喔!!

星星後來補說,這篇的來源是百度張根碩吧~ 但圖片是我們自己做的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