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和申世京炸雞廣告

日前組合BEAST和演員申世京所代言的炸雞廣告照片被公開接WONDER GIRLS後成為BBQ新代言人,在最近7日、11日結束了以郊遊為主題的「炸雞脆」廣告的拍攝。

在現場拍攝的照片在BBQ炸雞官網公開後,BEAST可愛活潑的成員梁耀燮引人注目。
很多媒體看完被公開的兩張照片後,爆笑並留下「耀燮啊~要集中!」、「像孩子般的神情~真是越看越可愛」、「像郊遊玩累後疲憊的小孩」等等關注的留言。

除了耀燮,其他成員也很自然純真的詮釋出開心郊遊的興致。
拍攝廣告中,申世京在BEAST成員中展示了她特有的清純魅力。

在「穿越屋頂」後又以這次廣告再會的申世京和李起光,起光在廣告中彈吉他演出完美的郊遊氣氛。

為了宣傳炸雞廣告,廣告中的拍攝花絮和未公開的照片,都會在BBQ官網公開,廣告也預計在5月底公開與大家見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