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PO 完 Big Bang (BB) 和金妍兒 (Kim Yuna) 的加油舞舞蹈教覺~才發現~ 他們的影片 Part 2 也出來了?!

Part 1 的故事在 Big Bang 跑出房間要去找熱情的飯結尾,現在呢,Part 2 是 Big Bang 在溫暖舒服的客廳休息(比賽誰能夠吶喊的比較大聲),大成 (大聲 / Daesung) 和團長 G-Dragon (GD) 在尋找熱情的飯來參與 Shouting Korea 活動後歸來。他們全部都餓了並決定要吃中國料理。大成就接著說到金妍兒,所有團源就問他是否認是金牌妍兒,大成就裝熟的說[我們很熟]之類的話,接著說要打給他。大成打電話以前想起了過去碰到金妍兒時被忽視的樣子,讓他百般的難過,難過到哭著跑掉了… 在這段回憶結束之後,Big Bang 男孩們打給了妍兒,而且是 T.O.P. 靠關係打的… 不是大成喔… 妍兒真的接了電話(當然囉,否則戲分也太少了吧?),但男孩們過度緊張,掛了電話…

Big Bang 整個就是演出飯的感覺,很混亂但很可愛~

他們的演技都好好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