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B 和金妍兒的加油舞

Big Bang 和金妍兒的加油照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Big Bang 和金妍兒與 Hyundai 將帶來一系列為韓國參加世界盃的足球隊唱歌和跳舞。這個活動叫做 Shouts of Reds (Shouting Korea)!目前已經出了ㄧ些~請看這裡這裡,和這裡。喔,’這裡也有。

現在呢,他們要教你跳他們的舞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5cPaTPTpA

大成的舞步好可愛喔… 搞笑!團長 G-Dragon 做起來就沒那麼好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KSVJfR7RA

更多花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Te4TyT0c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