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2電視台的周三週四劇《灰姑娘姊姊》情節漸趨高潮,文根英是否會獻出出道以來的銀幕初吻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5月13日播出的一集中,文根英和千正明開始釋放壓抑許久的感情演出了一幕令人心痛的擁抱場面。因瑞雨的關係而不能坦承表達自己的愛情的千正明胸中充滿了令人悲傷的告白。

從開始便一直互相仰慕的兩位主角在電視劇播出7週後的第14集中才終於有了第一次擁抱的感情戲,因此人們對劇情會不會再進一步發展到吻戲充滿期待。

製作公司A Story的代表李尚白表示:“基勳和恩祖的感情戲會更進一步,之前劇中的主角們不是都太不幸了麼”,“雖然還沒有跟文根英小姐就是否安排吻戲進行討論,但我們都同意應該讓感情戲更進一步,讓劇情更加成熟”。

如果劇中出現吻戲,那麼觀眾將看到文根英出道11年來的銀幕初吻。當天《灰姑娘姊姊》的收視率達到了16.7%(據Agbnielsen媒體調查),繼續保持週三週四劇的第一優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