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的 Eric 也出團體


好久不見的團體神話 ~ 裡面的團員 Eric 也開公司出團體了!隆重的介紹~~(音樂!)Honey Dew!!! 是的,就是一個兩人女子團體 哈~蜜~瓜!OK… 他們可能不會直翻… 就… 就是… Honey Dew 就好了…

但我忍不住… 這個新團體哈密瓜的第一波主打歌叫作[像個傻瓜]。在五月出片一般我都會叫他們為[跳樓團體],就是膽子過大… 但其實還蠻好聽的說…

很厲害的是,老闆 Eric 目前還在當兵耶… 雖然是今年就要出來了,但也太厲害了吧?邊當兵邊作藝人… 還是說當兵就是 Eric 讓哈密瓜叫做哈密瓜,不,五月出片的原因呢?因為老闆沒時間看電視?很超人的 Eric 除了邊當兵邊做經紀人,他還在這首歌裡面 feature 饒舌的部分。很好!

Honey Dew 的兩位團員叫 Kim Yi Seul (21歲) & Cho Yeong Dwen (20歲),目前讓我和網友們都覺得有點像 Davichi,只是不玩慢歌變快歌那一招,目前是走芭樂安全路線。

在這支 MV 裡面,演員李龍宇 (韓劇 Style 第二男主角, 曾經在 Mighty Mouth 和白智英 MV, 也跟 2NE1 一起演出,會跳芭蕾舞和爵士的那個男演員 Lee Yong Woo) 和 After School 的 Nana 是主角喔!來看看聽聽吧!

你覺得如何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