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 寶兒 和允浩

Avatar 的導演 ~ 也就是創下 3D 歷史的那位偉大人物 James Cameron 最近到韓國跟大家聊 3D 的製作等… 等於是技術交流。與媒體聊天後,昨天 (5/14) 與 SM Entertainment 的 Lee Soo Man 和 SME 藝人寶兒 BoA, 東方神起 (TVXQ / DBSK) 的允浩 Yunho 和昌珉宣布 SME 將與 James Cameron 合作 3D 作品喔!

這是寶兒很久沒在韓國出現的第一次公共場合,大家都期待已久!可以想像嗎?她上次在韓國出現是 2008 SBS Gayo Daejun 演唱會耶!她應該也很想家吧?

這次的合作有三個主角:導演 Cameron, SM Entertainment 和三星 Samsung。Cameron 和他的 Avatar 製作群將把 SM Entertainment 的演唱會和 MV 等作品變成 3D,然後三星將把這些作品用他們的 3D 電視在各大商店撥出…

寶兒,允浩與昌珉都很開心,也表示很期待這次的合作,SME 的 Lee Soo Man 說這真的是把美夢變成真實,他能夠參與感到很榮幸。

照片;

新聞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kUNEJKXQg

謝謝讀者[櫻雨‧零]的影片提供!大家快去找 3D 眼鏡來看少女時代 SNSD 的 3D O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ImeDtorB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