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4Minute 的世界盃照
Brown Eyed Girls
BEG Red Devils
金章勳、PSY

近日,由韓國歌手金章勳、PSY、女子組合Brown eyed girls以及4minute完成的世界杯加油歌曲《大韓民國再一次》新鮮出爐。

加油歌《大韓民國再一次》的曲調來自英國Pet Shop Boys的歌曲,另外GO WEST重新對該曲目進行了製作。這首歌由PSY親自編曲和作詞,金章勳、PSY、女子組合Brown eyed girls以及4minute親情加盟演唱。

金章勳和PSY於前段時間發表了新歌,這次他們攜手合作加油歌將更加激起人們對世界杯的熱情。另外,為了增加加油氣氛,這首歌將錄製成兩個版本。第一個版本由金長訓和Psy演唱,另一個由Brown eyed girls以及4minute演唱。相信大家通過這兩個不同的版本能夠感覺到不同的氣氛。

PSY說:我之前做了很多有關世界杯的歌曲,但是為了能夠加入在街上加油的氣氛,裡麵包含了大家希望韓國能夠進入16強的信心和希望,所以這首歌和其它的加油歌有很大的不同。據悉,《大韓民國再一次》能夠下載成歌曲和鈴聲,滿足大家的不同需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