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AM演唱世界杯歌曲No.1


韓國偶像組合2AM成為了唯一一個參與到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音樂專輯製作的韓國歌手,他們演唱的《No.1》將作為代表亞洲的歌曲收錄到本月31日發售的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音樂專輯《Listen Up!》。

據發行《Listen Up!》的索尼音樂相關負責人表示,2AM的歌唱實力和人氣在國際上也得到廣泛認可,因此這次特別邀請他們與Shakira、R.Kelly、Pitbull等世界著名歌手一起參與世界杯官方音樂專輯的製作。

2AM演唱的這首《No.1》由韓國著名作曲家方詩赫一手打造,這首歌曲依靠2AM卓越的歌唱實力以及不斷在耳邊反复的旋律,讓每個人只要聽過一遍就能很容易的跟唱。這首歌將收錄於索尼音樂在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10多個亞洲國家發行的世界杯官方音樂專輯中,無疑會進一步提高2AM在亞洲的知名度。

這首《No.1》將於本月18日在韓國率先公開,並於10月31日作為《Listen Up!》收錄歌曲與亞洲各國的歌迷們見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