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J新專輯預售超20萬張


韓國偶像組合Superjunior的新專輯《BONAMANA》在預售中創下20萬張銷量,使Superjunior有望連續兩年成為韓國唱片銷量年度冠軍。

Superjunior的經紀公司SM娛樂相關負責人12日上午透露,將於本月13日正式發售的Superjunior新專輯的預售量已經達到了19萬8485張,在正式發售前預售量突破20萬張已經沒有任何懸念。

Superjunior在2009年推出的第三張專輯《SORRY, SORRY》以超過25萬張的銷量奪得了這一年的韓國唱片銷量冠軍,而《BONAMANA》在預售中的表現絲毫不亞於《SORRY, SORRY》,使Superjunior有望連續兩年奪得韓國唱片銷量冠軍。

《BONAMANA》總共收錄11首歌曲,該專輯將根據不同的封面照分為A版和B版兩個版本發售,發售日期分別是13日和20日。

Superjunior將於12日上午11點首次公開新專輯主打歌《美人啊》的完整版MV,並在14日通過KBS電視台《音樂銀行》節目開始新一輪音樂宣傳活動。

有羅馬拼音給各位讀者去學習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