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越來越接近 Wonder Girls 出最新英文歌曲的日子… 現在所有團員的照片都到齊!

最後來的昭熙 (Sohee):

譽恩 (YeEun):

先藝 (Sunye):

瑜斌 (Yubin/Yoobin):
瑜斌的[兩種淚]
慧琳 (HyeRim):
慧琳的[兩種淚]

另外,一堆明星都恭喜他們,有美國迪士尼的 Jonas Brothers, Demi Lovato, 韓國天王 Rain, 美國的 David Wu 和日本的 Crystal Kay。基本上都是客套話所以不用翻譯,大家都想像得了:[大家好,我是XXX,好想你們喔 WG…. 恭喜!好厲害喔,錄了三國語言的歌曲!….祝專輯大賣等…]:

然後我在網上看到一個看似不是官方但說是官方的有點低級的預告影片,到底是不是??

所以麻煩幫忙我一下:1) 這影片到底是真的假的?2) 照片你喜歡嗎?3) 有最愛的ㄧ張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