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話說

WG的新單曲”2種 不同淚”被製作成了3種語言版本-韓文、 中文和英文版
去年9月,WG憑藉”NOBODY”這首歌首次以韓國組合的身份打入了熱門單曲榜單的前100位,獲得了76位的成績。
英文專輯起初是要在今年早些時候發行的但隨著成員宣美的暫時離隊專輯推遲到了5月份。
有人說這表示 除了專輯發行日期被推遲之外、

 打入美國市場的戰略也因此有所保留、 儘管wg獲得了美國市場的充分關注、 但成功的可能性並不高,

畢竟還美國還是不適合他們…..

中國市場也在考慮的範圍  很興奮吧!. . .至少我是


為了亞洲市場而放棄美國大市場是值得的,通過wg新專輯的準備我們可以大致瞭解這種意圖
 
 WG打入榜單的成績不錯,但未有主流唱片公司能夠為她們的新專輯銷量做出貢獻。
沒有這種主流的説明她們不能確定能否在美國市場取得成功。
因此新專輯日期才一推再推。
WG全球同步發行新專輯可以設定為K-pop藝人打入美國市場的先例。

打入美國市場並不容易,你說對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