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任歌迷擁抱握手

先來看看昨天人山人海的照片,真的是嚇死人的多!完全沒有通路可走的擠!人人一手數位相機、手機或單眼,就是要在緊縮的一瞬間能夠拍到 RAIN 的照片,不只這些歌迷,連記者也是多到爆,人人都想要拍到好的照片好回去做紀念收藏,但那代價就是要汗流浹背的跟其他人擠來擠去,喔真是太辛苦了,但辛苦也值得!因為可以簽名可以握手還可以擁抱!有沒有這麼親切又貼心的服務呀~

RAIN 親切態度始終讓他的人氣不減,基本上現在的經紀公司都是很保護自家的藝人,能夠簽名已經足夠了,握手或擁抱這類的事情通常都是禁止的,但是 RAIN 可不一樣,他本身就是鄭社長了,一切由他作主,他為了感謝歌迷們這麼支持《BACK TO THE BASIC》這張特別專輯,他想要親自會會每一個歌迷,從龍山、明洞到江南的連續簽名會,他不辭辛苦也要見到每一個歌迷、簽到每一張專輯、握到每一位歌迷的手,幸運的還可以擁抱,不說他本身貴為巨星了,身為一個藝人有這樣的態度,歌迷能夠不對他死心踏地嗎?如此用心的程度真的是讓人太感動了!

簽名會的照片多到不行,但 ASA 我就挑其中幾十張上來給大家看看 =)
有些照片看了還真是替 RAIN 捏一把冷汗呀,歌迷+記者+保鏢擠成這樣,他也只好小心不讓自己被推擠到,希望沒受傷才好。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