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ZE:A 帝國之子 國際舞台


南韓偶像團體引爆超級韓流,SS501、FTISLAND、ZE:A帝國之子在南韓出道不久後,立刻轉戰日本市場,邁向國際化發展,藉由開演唱會與上節目宣傳專輯,迅速累積人氣後,繼續進攻全亞洲。

偶像團體再起 人海戰術可觀

話說10年前,當初第1波韓流並不是裴勇俊、張東健等師奶殺手引領的韓劇風潮,酷龍、H.O.T、神話、S.E.S、BabyVox等偶像團體應可說是韓流開山始祖,當時韓樂在全亞洲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

不過隨著成員單飛與團體解散,韓樂在韓流的地位逐漸式微而被韓劇取代,只剩下幾個偶像團體在苦撐;沒想到事隔多年後,去年韓樂市場新人輩出,且大打團體人海戰,堪稱是偶像團體之年,在經紀公司的嚴格訓練與包裝下,進軍日本、攻佔全亞洲便成為不二法門。

SS501苦學日語 執行超級任務

SS501進軍日本時,成員們都在當地苦學日語,並透過目前正在Channel V播出的「SS501超級任務7小時~日本實境SHOW」的指派任務體驗日本文化,而金賢重也因主演熱門韓劇「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在日本爆紅,登上小天王寶座。

FTISLAND實力征日 從地下到主流

活力四射的FTISLAND3年前在南韓出道,後援會人數早已突破10萬人,不過擁有高知名度的他們在日本卻以地下樂團Live House的表演形式巡迴演出,以音樂實力來征服日本樂迷們。日前與日本華納音樂簽約,正式進軍主流樂壇,今年7月將在日本各地展開大規模的巡演。

ZE:A帝國之子 同步攻略日韓

新人團體「ZE:A帝國之子」正式出道前,曾在南韓各地走透透辦了50場街頭演唱會,出道不滿百日在韓日兩地架設官方網站已有近萬名會員加入﹔ZE:A帝國之子也是第一個設立互動式華文官網的韓星。「最新迷你2輯:爆躍帝國」台灣獨占豪華限定盤AB不同版本,將於明天在台灣與大中華圈發行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