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炸雞CF&花絮

Idol們的認證~U-KISS也拍了VONS炸雞的CF囉!其實這支炸雞(烤雞?XD)CF在之前就已經釋出了~想必各個KISS-ME(U-KISS fans)一定都已經欣賞過孩子們可愛又生動的演技了吧!尤其是ELI頭部的扭動只能說是太厲害了~完全跟U-KISS著名的扭頭舞有的拼呢!(各位觀察一下自”好欺負嗎”、”旋轉旋轉”、到最新的”什麼?”U-KISS家的舞蹈都很著重於肩膀以上XDD)

現在把廣告跟花絮一同放上!花絮裡可以看到秀鉉化身為主持人的搞笑主持,還有孩子們大快朵頤,圍著吃炸雞的樣子喔!

喜歡U-KISS的朋友們趕快現身一起來討論吧~~

VONS CF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_Fa20JGqo

VONS CF 花絮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BV7RXkY2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