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ode-V 上癮 mv 預告

Bless 變 Code-V
之前我提到有幾個很大膽的新人要五月出片,整個就是打算讓 Super Junior 等大咖直接壓過去就對了的團體。

今天,大膽團之一,半個新團,以前叫做 Bless 現在改名為 Code-V 的男子團體出了[上癮 / Addiction]mv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0M7HzR5LC8

看了以後我雞皮疙瘩…那滑下來的白色好像牛奶… 有種吃東西不好好吃,好噁心的感覺… 還是我潔癖?

然後又來一堆可以用五感官去玩的東西,像毛的,濕的,煙等…. 有種要去上科學課準備東西的感覺…

基本上… 我不愛這個預告… 但我覺得能讓我不愛,一定有人很愛?不知道你覺得如何?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