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4Minute日本演唱會初體驗

女生組合4Minute在日本舉行首場現場演唱會,用熱情而充滿活力的歌舞,征服了2000多名歌迷和音樂界人士。

5日在日本推出單曲《MUZIK》,並打入ORICON排行榜的4Minute,8日在東京舉行首場演唱會《4Minute LIVE Energy Vol.1, Muzik》。

4Minute首先演唱《For Muzik》和《不給你》,引來少女歌迷的歡呼和掌聲。

一個月後就是在韓國出道一周年的4Minute,對歌迷為首場日本演唱會捧場表示了感謝。成員們希望歌迷繼續關注和支持。

當天,4Minute還演唱《Muzik》、《Hot Issue》日文版、《Change》、《Umbrella》等歌曲,為歌迷奉獻了共15首風格各異的歌曲。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