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cret的成員是B2UTY?

Secret的女孩最近表示她們希望和BEAST的男孩進行一個盲目約會。

在一場電台專訪上,Secret的成員被問到喜歡跟哪一組男團進行團體的見面 (a.k.a.盲目約會)。 她們全部同意,她們想約 BEAST 一個日期。 在專訪中Secret 成員 Song Ji Eun 表示她欣賞主唱 Yoseob (耀燮)。

今天在外國韓流網站看到這則新聞,火氣差點要衝上來!用了網路上的翻譯網站翻了大概的意思,查了blind date後,竟然是「相親」的意思!(別人代為安排的男女初次會面)天啊~~~>0<

雖然只是假設問題,但休想給我實現啊~我想只要是B2UY也會強烈反對的吧!野獸們越來越受女團的歡迎…不行啊~~~~不好意思~我激動了^^

如果這篇文章意思有錯誤的話,還請留言指教,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