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IN 說超過了 JYP 是誤會

我們常看到關於 RAIN 與他的師父 JYP 之間的各種傳聞,到底他們是不是真的不和呢?

RAIN 最近參加了《至親筆記3》的演出透露:「(朴)鎮英大哥培養的歌手們會一起聚會。在聚會上鎮英大哥向我們炫耀「你們培養歌手有得過第一嗎?」的時候,我們回敬他說「大哥你得過第一嗎?」。」

結果這話一出口果然馬上被拿來當做新聞炒作囉,RAIN 超過了 JYP ?

於是 JYP 馬上給 RAIN 發了手機短信他在短信中說:「我是鞍馬嗎?為什麽要跳過我?」
RAIN 回覆道:「大哥,那是誤會!」
RAIN 稱:「鎮英大哥倒是很開心地看完了這期談話節目。他說他理解,我們間的誤會已經澄清了。」

RAIN 坦承自己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朴鎮英經常對自己說一些傷害自尊心的話。RAIN 解釋說:「當時我沒有住的地方,鎮英大哥還為了準備了房間。大哥經常罵我,我曾把大哥罵我的話寫下來貼在房間的墻上。過了兩三年後,那些便條紙貼滿了整個房間。」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