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 Oh! My Lady 第14集的時候,發現了 SBS 的接檔戲以經預告中了!下一部韓劇叫做[咖啡屋](Coffee House),是由姜至奐 Kang Ji Hwan(加油!金順), 朴詩妍 Park Si Yeon (My Girl 我的女孩)和 恩靜 Eunjung (T-ara)主演的!

這部戲的幾個點:

  1. 姜至奐在與舊公司起爭執後,進入新公司的第一個作品:他演的是一位暢銷書作者,Lee Jin Soo, 出名的細膩和敏感的個性…
  2. T-ara 的恩靜獨挑大梁!大家都很期待
  3. 朴詩妍一在預告出現就演有點瘋癲的失戀女,她以前都馬是演大美女!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在5月17日,Oh! My Lady 大結局後,[咖啡屋]就上檔!來看看預告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7y1lwX9OHg

網友們說看了預告有點像[原來是美男阿]~但我覺得還好耶~來看看最近演員們的自拍:

朴詩妍在開拍第一天,4/21拍的頑皮照:
朴詩妍的[咖啡屋]自拍
恩靜也是4月底左右拍的自拍,也註明:[我一定會努力的!]
恩靜的[咖啡屋]自拍
恩靜的[咖啡屋]自拍

你有沒有打算看這部戲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