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onder Girls 回歸照

Wonder Girls 2 Different Tears
Wonder Girls 的最新的英文 EP 專輯來了!新主打歌叫做~2 Different Tears,也就是[兩種不同的淚水],我要簡稱為[兩種淚]。

而且!他們的曲目也出爐了!雖然只是 EP,大家還是很期待!一來就來了三種語言版本的[兩種淚],有中,韓和英文~但因為是不同語言的,我相信有些讀者心裡一定在想[唱韓聞就好啦,中聞都聽不懂在唱什麼]。我也要見證一下,他們的英文也唱的不怎麼樣… 但這個暑假,他們的英文完整版將很有[野心]的出輯!這樣聽不出來我在講好話還是壞話對吧?是真心話!沒什麼好壞,就實話實說… 請不要介意喔~

先來看看這張 EP 的曲目,想要更大張 (1600×1600 pixels) 請來這裡

  1. 2 Different Tears[兩種淚]
  2. So Hot
  3. Tell Me
  4. Nobody
  5. 2 Different Tears Remix
  6. Nobody Rainstone Remix(狂風暴雨混音)
  7. Nobody Jason Nevins Remix(傑森內凡氏混音)
  8. 2 Different Tears (韓聞)
  9. 2 Different Tears (中文)
  10. 2 Different Tears (卡拉 OK 版) <—應該有合音在裡面
  11. 2 Different Tears (伴奏版)<—應該沒合音,純音樂

從照片上看來瑜斌 (Yoobin) 也瘦太多了吧?希望沒有傷身體!目前這首新歌在 iTunes 可以用每金 $3.99 買來聽,算是預購,5月15日正式上市,完整專輯7月上市~~~

大家覺得如何呢?有沒有期待續 Nobody 還會變出什麼招?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