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上 Kiss the Radio
2PM 最近上了 Super Junior (SuJu) 銀赫 Eunhyuk 和利特 Leeteuk 的廣播節目 Kiss The Radio,他們的合照當然超級受到注目的啦!

今天 (5/5),他們的照片登到廣播節目官網的[特別來賓]區,2PM 在照片中穿著輕鬆有型的衣服,銀赫被網友說[過度嗨的表現](笑)… 但是,大家也發現了我們的雙T (Taiwan and Thailand) 王子 Nichkhun 看起來就是身體不適。

網友說:

  • Nichkhun 生病了我好難過喔。請多多保重。
  • 祝你早日康復,讓我們看到健康的你!

我說阿:[Come here sweetie, 姊姊秀秀。]

Nichkhun 身體不舒服
Nichkhun 身體不舒服

你呢?有沒有什麼要說的?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