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 2002 年全世界都在瘋狂的世界盃足球賽嗎?沒錯,今年又要舉辦了喔!這是個無論是喜歡足球或不懂足球的人都能夠為了自己的國家搖旗吶喊爭取勝利的比賽是吧?!

今年預定的競賽日期將從 2010年6月11日至7 月11日,在南非的十個城市舉行,參賽國家總共有 32 支強勁隊伍,共進行 64 場比賽決定冠軍隊伍,今年亦是首次在非洲舉行的世界盃喔,而亞洲區將會有日本、澳洲、南韓、北韓四個國家參賽。

SK 電信為慶祝韓國進入南非世界盃十六強,選韓國足球至尊朴智星選手與 RAIN 為模特,近日以專訪形式拍攝了廣告。此次廣告的內容是希望在六月的世界盃中重現 2002 年世界盃韓國隊的激情與榮耀。

在英國進行拍攝的朴智星表示:「2002 年的世界盃使我獲得了作為足球選手的重生,在將要到來的 2010 年世界盃上,我要付出我的一切,希望這能成為我人生的頂峰。 」

SK 電信相關人士表示:「為了給韓國隊助威,並希望所有人都能享受世界盃,所以選擇了韓國足球的代表人士朴智星作為模特;繼掀起全體韓國人熱情的之後,期待此次世界盃也能夠使足球選手與拉拉隊,以及全體韓國國民合為一體。」

朴智星選手是最能夠代表南韓足球隊的靈魂人物,而我們演藝圈最能夠代表南韓的男性,果然就是 RAIN 了!大家有沒有同感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