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vichi 的回歸 MV 預告

Davichi 時間,請停止 MV
聲音渾厚又有力的二人組 Davichi 要回來了!離他們的[Davichi in Wonderland]15個月的回歸專集叫做[無辜](Innocence)。

這次的專輯裡面找到了 Bang Shi Hyuk, Brown Eyed Soul 的尹健 (Yoon Gun), 金道勳 (Kim Do Hoon) 和 尹明宣 (Yoon Myung Sun) 來做曲,主打歌是由 Bang Shi Hyuk 做的[時間,請停止]。Bang Shi Hyuk 就是做白智英 ft. 澤演的[我耳邊的 Candy], 8eight 的[沒有心](Without a Heart),2AM 的 [死都不放手]和 T-ara 的[像第一次]的名作曲家!

Davichi 的 2009 爆炸紅歌曲 8282 算是抒情歌帶舞曲的ㄧ手很特別的歌,這次呢,他們想要用龐克舞曲來特別!而且,[時間,請停止]是以首韓國兒歌[現在,我們停止吧]的改編,Bang Shi Hyuk 和 Davichi 想要帶給大家在回憶中深思的感覺~ mv 也是有點用大家熟悉的[白雪公主]改變的情節~更適合的是這支 mv 由 T-ara 的恩靜演出!我說很合因為我覺得他的長相和演技都能帶我們在記憶中深思,他又很白雪公主,你不覺得嗎?

來看看 mv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Ne-WRyUuuY

別忘了 Davichi 在5月14日的 Music Bank 會有回歸表演~來 kpopn.com 一起看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