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凖基去當兵了


今天,李準基當兵去了!上個星期他突然拿到兵單,很乾脆(其實也沒辦法)的在一個星期後的今天加入了兵隊,進入了 Nonsan Military Training Center,到了一群媒體和飯,依依不捨的送他進去。他的[新髮型]非常可愛,像個小男孩。

JG Company 4月29說:[我們在12日收到服兵役通知書,但因為李準基接了新戲,還有手上的戲劇尚未完成,而且上海的世博會他將擔任大使,我們申請了延後他的兵役時間。但在28日我們的申請單沒有被通過,他們一定要李準基在5月3日就入伍。李準基之前也說過,服兵役是韓國男人並經的過成所以他一定會把他完成。但是,他因為手上的事情想要完成,所以他身起了延後。他因為沒辦法把工作做完感到非常的抱歉,尤其是對即將因為他的離開受到影響的人而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們也要對粉絲們道歉,我們沒有遵守諾言。
我們尊重兵役的時間也希望電影製作公司能夠找到適合做李準基角色的演原來代替他演出 Grand Prix 和 Faith。]

也因為李準基拍戲拍到一半而離去,也會把所有他目前收到的收入還給電影公司,雖然一切的決定不在他手上,當兵也算是突發事件,他決定扛下所有尾約金,數字不小。

因為他想要給飯一個紀念,在他剪頭髮後拍了一組照片,會出現在韓版 W 雜誌的六月刊。今天,他再次對電影公司與飯們道歉,也發是他一定會健健康康的回來演藝圈,並演出更好的作品。

今天入伍後,李準基將訓練五天候當兵兩年,2012年才會回來~~~希望他到時候演藝圈還是會展開雙手迎接他。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