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x) Nu ABO 全曲出爐

f(x) 2010 新專輯照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他們耶!雖然這次造型怪了點,有些人無法接受,但我覺得他們跟別人不一樣,又很有型,但我也有看出來她們沒拍宣傳照時,就是平時,這個頭髮很容易看起來沒氣質或是亂,髮質也爛掉了,可是他們的嘗試精神,我要打 100 分!

昨天 (5/2),她們發表了 NU ABO 的全曲,SM Entertainment 說[ABO]是各種血型的代表,因為 f(x) 帶著新潮的血液進入音樂圈。所以整個造型和音樂就是求新求變囉?

女孩們明天會播送專輯所有歌曲,並在5月7日的 Music Bank 就要回歸!也不要忘了與 Kpop’n 同步看 Music Bank!! (周五:KBS 的 Music Bank @ 6:30pm 韓國時間;台灣,香港,北京時間是 5:30pm,就來這裡,kpopn.com 與我們一起看韓國的首播!

來聽聽主打歌 NU ABO 吧~~~f(x)- NU ABO (全曲音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dgcx4MlO0

專輯封面是個女孩,應該是 Sulli 吧?
Sulli NU ABO 專輯照
曲目:
01. NU 예삐오 (NU ABO)
02. Mr. Boogie
03. 아이스크림
04. ME+U
05. Surprise Party
06. Sorry (Dear. Daddy)

目前反應兩極化,大家喜歡這首歌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