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准的夢中情人是?

帶著眼鏡的李准
MBLAQ 的腹肌代表人李准在昨天 (5/1)[明星金鐘](Star Golden Bell)聊到他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和他是個什麼樣的[男人]。直得一提的昰,他這個髮型應該是 MBLAQ 回歸髮型~ 帶著大眼鏡頗受好評!

他表示自己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不是很會表白。他說他有點幻想症:[我在地鐵或公車上看到喜歡的女孩時,會心想 ‘這女孩是我的’ 然後越想就越覺得她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就是說他昰個有腹肌的怪咖?OK,很好。但這樣下去就會變成怪叔叔,愛請講出來。謝謝。
帶著眼鏡的李准談自己的夢中情人
說到心目中的標準對象時,李准說:[我是可以說都喜歡,但我要承認,我夢中情人昰金妍兒。]

愛准准的女孩們,請不要衝動的跑去留冰哄,乖,不要跌倒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