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賢重與裴勇俊的密會

金賢重與裴勇俊的密會
28日傳出 SS501 團長金賢重和裴帥~裴勇俊秘密約會被路人看到而爆料。大家都在想是什麼。

我想要很大膽的賭他們要拍戲了~而且我覺得有可能是公司自己爆料的,一般網友或是路人爆料都會有照片但這次都沒有,似乎是宣傳手法的開始。但當然,我也知道我應該會猜錯,哈哈哈….

以下是自由時報

老少天王搭上線 攻日?拍戲? 裴帥密會金賢重 神祕哦~

自由時報 / 2010/05/01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年紀相差14歲,工作毫無交集的「裴帥」裴勇俊與金賢重,這對韓流老少天王日前一起在深夜密會,究竟在談什麼已引發韓媒密切注意,外界猜測應該是小老弟向老大哥請教,或者密謀一些合作策略。

工作無交集 密會費疑猜 根據昨天南韓媒體報導,有人目擊裴帥與金賢重於28日深夜在首爾江南某處密會,由於兩人分屬於不同經紀公司,平常工作更毫無交集,唯一相同的是,兩人在日本都享有極高人氣,分別受到師奶與年輕粉絲的喜愛。

此消息曝光後引發南韓媒體與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金賢重可能是為了進軍日本市場而特別向老大哥請教,將來也有機會進入裴帥公司也說不定;也有人猜測,裴帥的公司「KEY EAST」正與朴軫詠的「JYP」合作籌拍偶像劇「Dream High」,裴帥極有可能力邀小天王演出吧!經紀公司承認見面 拒說原因不過昨天雙方所屬經紀公司被韓媒不斷逼問兩人究竟為何見面?他們對此表示,兩人平常關係就很不錯,之前也見過兩三次面,金賢重一直把裴帥當作自己學習的榜樣,28日當天也只是見面而已,至於談什麼仍三緘其口,並不願多做說明,讓外界有無限想像空間。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