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車勝元與TOP參加國喪


正演出[71-走入戰火]演員車勝元 (Cha Seung Won) 與 Big Bang (BB) 的 T.O.P 與電影製作人和導演以即韓國電影協會主席一同參加28日在韓國舉行的國喪,一同紀念這次軍艦下沉而身亡的軍人。

他們在早上11點出席,待了差不多50分鐘,天氣寒冷。

車勝元說:[這種軍艦下沉的事件不應該再發生了。]被問到電影時,他說:[今年是朝鮮戰爭(韓國戰爭)第60周年。透過這部電影,我希望與現在這一代的年輕人分享這個戰爭的含意。]

對於這次的軍艦下沉事件, T.O.P 表示:[我對受害者特別同情,因為他們的年齡跟我很接近。我希望年輕的人民和受害者的朋友花時間來記住和紀念這些受害者。]

[71-走入火戰]是關於1950年在韓國發生的學生軍人事件,因為電影與戰爭和軍人的死亡有關,他們很[適合]這次國喪的參與,電影6月上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