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新的 Kpop'n 介紹!

謝謝大家這三個月對 Kpop’n 的支持!我們加了幾個分享文章的功能,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分享文章有兩個地方:
Kpop'n 分享功能

第一,你如果在想:[為什麼後面會有 2PM 的照片但我沒有?],答案是你的電腦螢幕解析度可能是 1024 x 768 pixels 以下,要看到後面的照片要 1152 x 864 pixels 以上,最好是 1440 pixels x 900 pixels,寬螢幕。

第二,我圈了兩個地方,第一個在右上方側邊欄,第二個在文章中下方:
右上方側邊攔的圖標 (icon) 帶你去 Kpop’n 的交友社區版版,有Facebook Facebook, Plurk Plurk,
TwitterTwitter, 也有 RSS RSS 訂閱文章或RSS 留言留言 (迴響) 和我們的YoutubeYouTube。

文章下面的這一排是能直接在你的 Facebook Facebook, Plurk Plurk, TwitterTwitter, 或MSN MSN 上分享你在看的那篇文章,或是把你在看的文章 email email 給你自己或朋友,也可以把那一篇最愛 加入最愛~~

這樣你就可以宣傳你愛的藝人,我們也可以宣傳我們的網站!真是兩贏阿!

不知道這樣講夠不夠清楚?有什麼問提,請在留言問我們!!

謝謝大家!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