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mber 和 Sulli 回歸新造型

Sulli 和 Amber 2010 回歸照
五月越來越精采了!越來越紅的 SM Entertainment 去年新推出的女子團體 f(x) 在今年的5月4日要回來囉!

在出完第一張單曲 LA chA TA 和連續好幾周上榜的 Chu~♡,f(x) 的五位女孩並沒有閒著,一下幫韓國知名設計師 Andre Kim 走秀,一下主持,一下又做代言做模特兒。今天呢,f(x) 在網上給了大家一個驚喜!無預警的發布的 Sulli 和 Amber (應該是團中最紅的兩位)的[回歸概念照]。
Sulli 和 Amber 2010 回歸新造型
一向走甜美風格的 Sulli 以下子變成金髮 Nylon-模特兒般的怪怪美少女~
Sulli 變身怪怪美少女
Amber 則是畫上跟天王 Rain 和天后李孝利有異曲同工之妙的眼線!
Amber 畫上天王天后眼線
Rain 的眼線:
Rain 的新專輯封面

現在還剩三個團員尚未公布喔!Victoria, Luna, 和 Krystal!我們等著你啊!

大家對目前的 Style 還接受嗎?有沒有人想猜猜看另三位團員會是什麼樣子登場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