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ichkhun 幫 8eight 拍 MV

8eight 與 Nichkhun 的 MV
最近 8eight 又要帶著新歌回歸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的歌曲用 autotune 用的太過火被痛批,這次帶回來的歌是很灑狗血,沒有加音效的芭樂歌曲!也照慣例,他們的 MV 女主角從 Wonder Girls (WG) 的昭熙 (Sohee) 變成 2PM 的泰-台王子 Nichkhun !

這手新曲叫做[盡頭來臨](The End is Coming / 이 별이 온다),預告片段是在韓國某綜藝節目最後的時後給大家的驚喜,喜歡穿著全白的 Nichkhun 帶著天使的臉蛋演出悲傷的情節,他的眼睛也寫著為女主角的心痛,雖然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完整版的 MV 就要出爐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7924V69Nw

真的有悲傷的 Nichkhun 耶.. 有沒有很心疼?可是我也蠻心疼那個女演員的,好好的ㄧ個女孩站到 Nichkhun 的旁邊就不美了.. ㄤㄤ…

上面的照片(左)也是 8eight 這次 ComeBack 的概念,這個月初就已經曝光了,所以應該還有一系列的照片會出來。雖然給他預告很久,他們真的都沒提 Nichkhun 幫他們拍 MV 的事情耶!真是又聰明又來暗的!

一定要回 Kpop’n 看 MV 喔!為你撥撥撥不完… 怎麼突然郭富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