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李賢所屬混聲團體 8eight 暌違六年重組,發行全新數位單曲

8eight《又被愛情騙》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李賢、白燦、珠熙組成的混聲團體 8eight 相隔六年重組,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又被愛情騙 (또 사랑에 속다)》。

在2014年因合約到期而自然地解散的 8eight,為了紀念代表曲《沒有心臟 (심장이 없어)》發行十週年,他們相隔六年再次相聚,在7日發表全新數位單曲《又被愛情騙》,他們與房時赫、Wonderkid 再度合作,為粉絲送上 8eight 牌感性抒情曲作為禮物。

新曲《又被愛情騙》是首將 8eight 的感性原原本本地收錄其中的歌曲,由一起走過 8eight 全盛期的房時赫製作人作曲、作曲,Wonderkid 編曲,完成這首 8eight 特有的平淡但又哀切的離別抒情曲;此外,數位單曲還收錄《沒有心臟》十週年版本,原曲悲傷又哀切,而新版本則再加上時尚的音效,製作出更成熟、感覺更高級的《沒有心臟》,呼起粉絲們在2009年的回憶。

一起來欣賞 8eight 暌違六年的新曲《又被愛情騙》與《沒有心臟》十週年版本音源吧:

同場加映:《又被愛情騙》現場版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Various Artists - Topic、CAKE POP / 케이크팝@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