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劇一周收視:《富翁的誕生》臨結局再反轉

《富翁的誕生》

《被稱為神的男人》

本週收視榜單依然是韓劇的大勢,因只恢復了小部分綜藝節目,冠軍依然由連續三月贏出的KBS2週末劇《奇怪的三兄弟》,即將結局的KBS2《富翁的誕生》再次反轉劇集期望收視能打倒後勢凌厲的MBC《同伊》。

KBS2週一、二系列的月火劇《富翁的誕生》主線圍繞男主角崔錫峰(池賢宇飾)尋找和母親一夜情后失去聯絡的財閥父親,長大後的錫峰周旋在頂尖富豪家族裡卻被告之疑似親生父親的財閥姜哲民已因事故而去世。故事發展到此讓所有喜愛該劇的觀眾都感可惜並在官方網留言反對劇情安排,沒料到果然是編劇布下的局。在第一集中出現過的年輕時期真正財閥父親扮演者孫昊榮即將在本週17和18集中再登場,揭開財閥父親之謎。

本來好不容易攀升上同時段冠軍位置的《富翁的誕生》,才高興不久便被後來居上的MBC大型歷史劇《同伊》奪去風頭,兩週來被壓在第二位,還剩下4集就結局的《富翁的誕生》以父親謎底即將解開來吸引觀眾注意,期望挽回收視。本週暫時《同伊》排在全國收視的第5位,《富翁的誕生》依然只在第10,要反追回還是有點難度。

另外一部即將反轉劇情的熱門劇則是周末播出的MBC《被稱為神的男人》,故事講述小時候親眼目睹正義警察父親被殺害的崔強打(宋一國飾)到外國長大稱為國際殺手回國為父洗冤和報仇,引發一系列故事。該劇可謂每集都刺激,不僅多場精彩槍戰,還是考驗大腦的心理戰,播出以來收視在平穩上升,各主角們的演技也是倍受讚嘆。本週爬升上第11位,開始發力追上,有望下週衝上前十大。

劇集早前鋪墊好的妹妹崔強熙依然在生的線索近兩集終於露出水面,在25日播出的第16集中,狡猾國家公務員黃宇賢(金民鐘飾)得知當年放火的同黨徐太真帶女兒逃回鄉下,才發現女兒竟然是自己身邊的警察助手徐美秀(秋瓷鉉飾),經過DNA檢驗後證實了她就是崔強打的親生妹妹。故事還剩下8集,黃宇賢會如何利用妹妹要挾崔強打和二人如何精彩的智力與武力決鬥甚讓觀眾期待。

總觀本週收視榜單,還是日日劇和周末劇的天下,三部周末劇KBS2《奇怪的三兄弟》、SBS《鄰居家的敵人》、SBS《人生是美麗的》、分別排在榜中的第1、3、8位,日日劇MBC《美味人生》、KBS1《吹著風的好日子》就佔據第2和第7位。迷你劇系列基本上都被擠壓到下面去。

4月19日-4月25日全國收視排行:

1.KBS2週末劇《奇怪的三兄弟》 37.7

2.MBC日日劇《美味人生》 20.9

3.SBS週末劇《鄰居家的敵人》 19.8

4.MBC《改變世界的Quiz》 19.8

5.MBC月火劇《同伊》 19.3

6.KBS2水木劇《灰姑娘的姐姐》 18.8

7.KBS1日日劇《吹著風的好日子》 18.5

8.SBS週末劇《人生是美麗的》 17.6

9.KBS1《KBS NEWS9》 17.6

10.KBS2月火劇《富翁的誕生》 16.6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