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宰范謝謝飯的生日祝福


朴宰范 (Jay Park) 今天 (4/25) 生日,雖然無法在韓國與他的飯一起度過,飯們還是開了一個慶祝他生日的派對。他非常的感動的上傳了一個全韓文的影片,也做為他退出 2PM 以來第一次講全韓文的影片。

影片內容翻譯開始--------------------
我聽說大家今天為我的生日辦了派對,很難過無法與大家一起度過,但雖然我的身體不在,我的心與你們同在比較重要,對吧?我要謝謝大家不動搖的愛和支持,也要謝謝 AOM (他的舞團) 與我的家人對我那麼的照顧,真的。從今後,我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但是不管做什麼,我一定會做到我的最好,這是我能承諾的。另外,我會繼續上傳 youtube 影片,敬請期待…現在,我想為大家獻上一首歌來表達我對大家的心意。

他就唱了金範修 (Kim Bum Soo) 超級有名的歌曲,[想念你]

Jay 唱的歌詞是:[我想你,我想你,我想你想到快死了

然後就說:[我很想念你們,我會努力的盡快與大家再次的見面的。還有,連我不在的時後還幫我舉辦生日,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敬禮)]
--------------------翻譯完畢
Jay 的影片:

金範修的[想念你]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