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三星慶典眾星雲集照+影片

4月24日 (星期六),三星 (SamSung) 的 AnyCall Corby 家族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殿與 3,000 位 Corby 使用者一起參加了家族慶典 (Family Festival),到場的有家族團圓:2NE1, 2PM, 孫丹菲, 和金泰佑 (金泰宇),帶來了現場的表演!這都是為慶祝三星今年成機良好,在四個月內創下了賣 500,000 支 Corby 的紀錄!

連 2NE1 都帶來沒表演過的 Follow Me (試著學我吧) ,當然囉,一定也要表演成名曲 Fire 和 I Don’t Care 加 Let’s Go Party!2PM 帶來了 My Color, Again and Again, 新歌 Don’t Stop Can’t Stop 和 Without U 等…孫丹菲和金泰佑也帶來了成名曲[瘋狂](Crazy) 和[愛雨](Love Rain)。

一堆照片:

很可惜,目前只有飯拍的影片,但有比沒有好,所以我們還是來看看吧:

Dara 飯的 Follow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Yn9cq8JzY

Dara 飯的 2NE1 講話部分(Dara 當日名言:看來今天有很多跟我一樣可愛的人都到場了呢。)

Junho 的飯拍的 My Col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JacYSS7f0

NichKhun 飯的 My Col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c7T4ZxV2Y

NichKhun 飯的 10 Out of 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RDxl0ArcU

NichKhun 和 Junho 飯的 2PM 講話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A-FWUlcPc

SSTV 的 2PM 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S2rp0OqU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