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禁播的相反是...開播嗎?

之前我們為大家報了一則韓國電視台 KBS 禁播李孝利的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MV 的新聞對吧?

那個.. 他們4月22日開播了剪接過的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KBS 當初會禁播的原因有以下幾點,他們說李孝利的 mv 是[犯法的示範]:
1. 孝利姊開車沒繫安全帶
孝利姊開車沒繫安全帶

孝利姊開車還是沒繫安全帶

2. 孝利姊開車沒手手
孝利姊開車沒手手

3. 孝利姊和舞者們在馬路上跳舞 (難道是因為劇情中沒有申請執照封街?)
孝利姊在馬路上跳舞

4. 孝利姊和舞者們在公車上跳舞
孝利姊在公車上跳舞

5.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理由…

後來呢,MNET Media 就把有[問題]的片短給剪掉,也減了整整1分又30秒的MV… 19日交給了 KBS,KBS 22日公布會把剪好的 MV 放到他們保護級 (12+) 的電視台上…

這個剪好的的 MV 也投給了電視台 MBC (目前MV是 15+) 和 SBS (目前MV是12+),讓他們看看是否可以變成非保護級… 難道他們沒發現MV中,孝利姊是為外星人嗎?並不代表人民的犯法啊!來,給大家看未剪接的中字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MV: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