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 的具荷拉與Nicole 到場幫韓國職棒加油!

Kara 的 Nicole 22 日 幫韓國的職業棒球賽開球!團員具荷拉也到場幫大家加油並發了一堆簽名國旗。這次的棒球隊有 Lotte Giants 打 Kia Tigers!

新綜藝節目[揮著韓國國旗]的演員團員金民俊 (Kim Min Joon) 也有到場宣傳節目,是 Nicole 投的球,金民俊甩的棒喔!他們兩個幫大家開球。

Lotte Giants 的經紀人 Jerry Royster 超級愛 Kara 的,大家都說一定是他牽線把 Kara 找來的!哈哈.. 好可愛喔!

當天,Lotte Giants 打了一場 4:1,完全贏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mpj7Zdgh8

來看看所有照片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