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舞水端》演員陣容

李智雅睽違六年再次回歸大螢幕,與金民俊、朴有煥、都枝寒等人合作電影《舞水端 (무수단)》。

集結李智雅、金民俊、朴有煥、都枝寒、吳鐘赫…等實力堅強演員陣容的電影《舞水端》,7月2日正式在江原道楊口開拍。

去年在 SBS 電視劇《結婚三次的女人》中展現多樣演技而深獲好評的李智雅,這次將在《舞水端》中飾演專攻生化的申宥華 (音譯) 中尉;在電影、電視劇和綜藝節目上都十分活躍的金民俊,則飾演特戰隊所屬的趙振浩 (音譯) 上尉,預計將展現出強悍的魅力。

另外,首次登上大螢幕的朴有煥、吳鐘赫將飾演南韓精銳部隊中的一員。而在電影《火燒108大樓》、《鄰居》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都枝寒則飾演帶領北韓軍隊的崔哲 (音譯) 少佐,屆時將和李智雅、金民俊等人擦出怎樣的火花十分令人期待。

《舞水端》是以發生在非武裝地帶的神秘事件為背景,為揭開真相,南北韓的精銳軍人們展開24小時搏鬥的懸疑電影,預計下半年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Naver Movie/The Celebrit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