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即將退伍的 G-Dragon 出席姊姊與演員金民俊11日的婚禮

G-Dragon 出席姊姊婚禮
圖片來源:OSEN

即將退伍的 G-Dragon 在11日出席姊姊權多美 (권다미) 與演員金民俊舉行的婚禮。

金民俊、權多美今年六月承認交往中,公開戀愛約四個月就決定結婚,在11日下午於首爾 Grand Walkerhill Hotel 的 Aston House 舉辦婚禮,分為1,2部的婚禮約兩百多名賓客參加,請來吳尚津擔任主持人,演員朴重勳送上溫暖的祝詞,而李仙姬則演唱《Meet Him Among Them》作為祝歌,而正履行國防義務中的 G-Dragon 也有出席姊姊的婚禮。

在 OSEN 拍攝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G-Dragon 穿著帥氣的西裝,跟父母一起與姊姊、金民俊合照,而 G-Dragon 還透過 Instagram 分享他於待機室為姊姊拍攝的婚紗照,讓大家一起分享姊姊的幸福,特別是與 G-Dragon 相識已久的梁玄錫也有參與婚禮,並在 Instagram 分享認證照以及對新人的祝賀。

根據多位相關人員表示,金民俊與權多美因為有多個共同點而自然地相愛,他們互相愛惜對方的樣子讓身邊的人都感到羨慕,他們也常常在清潭洞、漢南洞等地約會,最近透過時尚雜誌 DAZED 公開兩人的婚紗畫報。

另外,金民俊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2003年因出演 MBC《茶母》而為人所認識,他還有出演《我獨自生活》等綜藝節目,並以 Vesper MJ 的名義作為 DJ 活躍,同時也擁有自己的個人事業;而權多美在2014年推出自己的時尚品牌的企業家,2017年獲英國媒體 Business of Fashion 選定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全球時尚500人」之一的知名設計師。

G-Dragon 出席姊姊婚禮
圖片來源:G-Dragon @Instagram
G-Dragon 出席姊姊婚禮
圖片來源:G-Dragon @Instagram
金民俊、權多美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DAZED
金民俊、權多美婚紗畫報
圖片來源:DAZE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