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C夢與女友正式分手了

MC夢和演員女友朱雅敏分手了
MC 夢 (MC Mong) 與女友演員朱娥敏(朱雅敏)今天傳出分手的消息,也在短短的ㄧ個小時內從否認到確認已分手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公司一直否認但 MC 夢,身為一位很真心坦承的人,不管公司多想隱瞞,他還是公開表示他們已經分手了。他寫了信給媒體和粉絲,標題是:[我很抱歉]。

這個抱歉似乎是講個飯聽的而不是對現在是前女友的朱雅敏說的。內容說到:

我曾經大聲喊過愛,但我現在再次的大聲說分手,我很抱歉。在一起的這兩年中,我們是真心真意的快樂,也感謝她,我學到了許多也經歷了許多。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保持聯絡,剛剛才跟她講過話,跟她說我們應該自行處理目前的狀況並尋找自己的快樂。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後,他們可能很快樂,有需多好事情,但隨著時間,人會變,會成長,也會變得不同。希望大家能諒解這個不夠好的夢,也給予我的朋友(朱雅敏)一些時間。謝謝。]

目前網路上傳言女友有否認,但是那是舊的影片,今天就只有他們的經紀公司否認,當事者都是以最直接的方法面對。

希望他們都能找到快樂喔!
MC夢與分手的朱雅敏舊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