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泰宇大談偶像的愛情

韓國偶像變創作歌手金泰宇
4月20日,金泰宇上 Mnet 廣播節目一語驚人;他說:[如果有偶像說他們沒有在談戀愛,大部分有 90% 說謊的可能性…]

這一切都是主持人金振杓 (音, Kim Jin Pyo) 和金泰宇聊到歌曲後面的故事時,身為曾經是 JYP 旗下的爆紅偶像男子團體 G.O.D. 一員的金泰宇有感而發的以當過偶像的身分說:[G.O.D. 的ㄧ首 Ordinary Day 就是讓我可以連想到我的女朋友的歌]而開始聊得話題。

Ordinary Day:

金振杓當然就馬上問他當時是否有女朋友,而金泰宇沒什麼保留的說當時每個團員都有女朋友:[當時,所有 G.O.D. 團員都在交往中,似乎 90% 的偶像也都有交往對象。]

金泰宇繼續說到一般偶像都要否認戀情的事情,所以偶像到最後就是跟偶像交網。他還說目前線上否認自己有對象的偶像,90% 都在說謊,因為他們可能只是想要小心。

這麼一來,我們要好好回顧傳過誹聞的偶像了,90% 都是真的嗎?大家覺得誰跟誰在談戀愛呢?

後來想想,好像不干我們的事耶… 我們應該是管太多了… 但還是很好奇對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