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PM與10位飯共進中餐

Nichkhun Twitter 上的照片,他和俊秀 Junsu

2PM 的回歸宣傳期間已經敲敲得展開了,但是在瘋狂的忙起來以前,他們很貼心的先帶了一群歌迷去吃飯,正確一點是說 10 位幸運的歌迷朋友!

上個周末,2PM 與這10位將近每個表演都會到場歡呼的飯一起在韓國的 Apgujeong Market O 餐廳吃中餐。

中餐中,他們就像 16 位好朋友,吃飯,聊天,有歡笑,有淚水(不好意思,最後這個有點 over)

2PM 也給了這10位飯自己的簽名(照片都有)和餐廳 Market O 的包包(應該是贊助廠商吧?)

其中一位飯 (wellbeing365) 在網上寫說:[與其說是一群飯跟自己的偶像見面,感覺像是跟老友碰面]

那是當然的樓!每場表演都到是真的老友,不是[感覺像],他們是 2PM 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呢!

可愛王子 Nichkhun 當天就在自己的 Twitter 上 PO 了一堆照片,雖然他的 Twitter 帳號目前還沒正式宣布確認是他真實的帳號,但他已經跟韓國藝人 Drunken Tiger, Yoon Mirae, 和 Jo Kwon 聊過天了!.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