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男子團 2NISE 完整 MV

2NISE 預告照片
上周,在茫茫大牌 ComeBack 和久違牌的大回歸中,出了一團沒有露臉的新男子團體 2NISE,是太好的意思,不是 2NE1,他們沒有關係的,也不是 YG Entertainment 的新人。

2NISE 在播送第一主打歌[怎麼了]MV 預告後,馬上就在網上給大家聽全專輯,也受到 Kpop’n 讀者的注目(點閱率比小邊想像得多),現在呢,他們主打歌[怎麼了之她說版]完整 MV 出來了!

跟之前說的一樣,MV 裡面的女孩們是女子團體 Jewelry 的河珠妍 (Baby J / Ha Joo Yeon) 和被韓國媒體稱為工程師校園美女的 Yoo Sara,整首歌和 MV 都探討著現代速食愛情男女,也分了她說版和他說版。這個 MV 中跟名字一樣,有她說也有他說;一開始從女主角的角度看世界和愛情,但故事轉變成男方的時候,我們會看到悲傷的背叛愛情故事,還蠻妙的,忍不住想問 2NISE 的三位主唱John, Hohyeon (音譯是浩賢), 和 Jogeun (音譯是趙根) 什麼時候要露臉呢?

當然囉,保守的韓國續禁播在床上翻滾的 Rain 和暴力和違規交通的李孝利,這 MV 也是被貼上 19+ 才適合觀看的貼紙… 來看看吧!(其實我覺得還 OK,不是那麼那麼性感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RfrAu33Bo4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