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變國際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今天(4/21)早上11點多抵達台灣,下午1點開記者會,晚上10點會到中廣電台 (FM103.3)

這是一位飯擺在 YouTube 的 fan cam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3pKwJzGiw

華視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hWEj90ts

TVBS 的新聞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oW7UUDdyXY

照片收集:

以下是整理報導:
WONDER GIRLS將來台開唱。圖�環球提供

4月21日將訪台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對首次台灣行充滿期待,所屬經紀公司JYP也慎重其事,決定將名曲「Nobody」MV中的復古麥克風空運來台,讓台灣歌迷欣賞原汁原味演出。

WONDER GIRLS此行來台謝粉絲並宣傳「超級精選」專輯,加上又是新加入成員惠林的正式登台亮相,公司為通告、活動准備了多種造型變化,安排了6位御用化妝發型造型師隨行來台,並准備了多套舞台服裝,5個小女生除了工作,還希望有時間能逛夜市,品嘗道地的台灣美食,親自感受台灣的風土民情。

而在「WONDER GIRLS台灣之友論壇」上,歌迷已經開始分工制作布條、加油牌、應援汽球等應援小物。WONDER GIRLS也想多與粉絲近距離接觸,22日下午2時上八大「粉絲同樂會」錄影,舉辦了「WONDER GIRLS舞蹈達人」活動,讓歌迷一展身手,報名請上環球音樂台灣官網。23日晚上7時,則在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歌迷見面會,參加須憑 WONDER GIRLS「超級精選」專輯排隊入場

WONDER GIRLS來台 空運復古麥克風
以一曲〈Nobody〉紅遍亞洲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將於21日訪台答謝粉絲,並宣傳《超級精選》專輯。這也是她們加入華裔新成員惠林後首度亮相,經紀公司格外重視,不僅安排6位妝髮造型師一同來台,更把〈Nobody〉MV中的復古麥克風一起扛來台灣,讓台灣歌迷見識原汁原味的〈Nobody〉。

對首次台灣行,5個小女生都盼有時間能逛夜市。而在「WONDER GIRLS台灣之友論壇」上,歌迷已分工製作布條、加油牌、氣球等應援小物,她們下榻的君悅飯店也將以最高規格迎接。她們也將舉辦「WONDER GIRLS台灣歌迷見面會」,23日晚7點於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行,須憑《超級精選》專輯排隊入場,詳情可上環球官網(www.umusic.com.tw)查詢。
[轉自奇摩]

WONDER GIRLS連麥克風都扛來 期待吃美食逛夜市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隻有五位團員,竟然要帶化妝髮型造型師全部共六位隨行來台灣,由於韓國經紀公司JYP相當重視此這次宣傳行程,甚至還把「Nobody」音樂錄影帶裡面的麥克風都扛來,為的就是要讓台灣粉絲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WONDER GIRLS。

五位小女生都非常期待這次台灣宣傳之旅,希望可以吃美食和逛夜市,她們將下塌的台北君悅飯店也表示會以最高規格來接待她們,而粉絲也是摩拳擦掌準備好各種道具,要讓WONDER GIRLS有個難忘的台灣行,此外唱片公司也將在23日晚間7時於台北京華城B3舉辦見面會,粉絲們隻要憑「超級精選」排隊入場即可,詳情請洽環球音樂。

WONDER GIRLS月底赴台 扛來麥克風
搜狐娛樂訊 據台灣媒體報道,韓國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即將到台宣傳,雖然隻有五位團員,竟然要帶化妝發型造型師全部共六位隨行到台灣,由於韓國經紀公司JYP相當重視此這次宣傳行程,甚至還把《Nobody》音樂錄像帶裡面的麥克風都扛來,為的就是要讓台灣粉絲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WONDER GIRLS。

五位小女生都非常期待這次台灣宣傳之旅,希望可以吃美食和逛夜市,她們將下塌的台北君悅飯店也表示會以最高規格來接待她們,而粉絲也是摩拳擦掌准備好各種道具,要讓WONDER GIRLS有個難忘的台灣行,此外唱片公司也將在23日晚間7時於台北京華城舉辦見面會,粉絲們隻要憑《超級精選》排隊入場即可。

TVBS 新聞:
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今天早上抵達台灣,將要待上4天3夜,宣傳新專輯,而一出關迎接她們的就是大批粉絲,讓她們驚呼,原來她們自己台灣是這麼紅,而這幾個女孩還開心到大秀中文。

來了、來了,千呼萬喚,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終於抵達台灣,第一次來台灣的Wonder Girls,一出關不免要秀一段中文,馬上回頭問另一個來自中國的團員惠林。Wonder Girls團員:「你好,我是瑜斌。」

即時惡補中文問好,不過粉絲還是沒關係啦,看到Wonder Girls,尖叫又拿出相機猛拍照,還送禮物、自我介紹,就是要讓心中的偶像感受台灣的熱情。Wonder Girls團員:「你們早上好,早上好!」

以一首Nobody走紅全球的Wonder Girls,首度來台宣傳新專輯,沒想到迎接他們的是大批粉絲,讓這些20出頭的女孩大呼意外。

Wonder Girls團員:「沒來台灣之前都不知道,原來我們這麼紅,現在終於體會到了。」

這次Wonder Girls將要待上4天3夜,除了上節目、開記者會外,還要品嘗台灣美食,體驗台灣生活。

WONDER GIRLS來台秀中文「Nobody」 昭熙、惠林指定吃甩肉餐
WONDER GIRLS來台 昭熙、惠林指定吃甩肉餐
Yahoo!奇摩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即將於21日來台進行四天三夜宣傳行程的WONDER GIRLS,其中團員昭熙與惠林拼了命甩肉,每天只吃水煮雞胸肉、白煮蛋以及燙青菜,希望可以展現最好的身段,甚至還透過唱片公司向飯店要求在台灣也要吃一樣,決心十足。

四天三夜的宣傳行程,除了要舉辦記者會與台灣媒體見面外,23日晚間在台北京華城的活動更是此行唯一公開曝光,屆時預定會演唱中文版「Nobody」,團員們也透露會準備小小驚喜給台灣粉絲,活動相關詳情可上環球唱片官網洽詢。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1日電:
以「Nobody」一曲紅遍亞洲的韓國女子團體WONDER GIRLS,今天抵台,引發騷動,機場員工搶著拍照,媒體更是大陣仗採訪。她們說,很高興來台灣,最愛的是「珍珠奶茶」!

WONDER GIRLS團體5名成員,今天上午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來台宣傳多天,她們一下飛機就引起騷動,不少在機場工作人員,搶著前來目睹偶像風采,還有不少男員工,急著拿手機或相機擠上前去,想要留下合影畫面,更有男員工說「真是太水(漂亮)了!」

WONDER GIRLS團體5名成員表示,很高興來台灣,也很緊張,她們有空會去品嚐台灣小吃,她們最愛的是「珍珠奶茶」!

WONDER GIRLS團體5名成員隨後步入機場入境大廳,先親切跟粉絲揮手致意,但由於媒體大陣仗採訪,加上粉絲們的推擠,讓她們消受不了,還一度寸步難行,最後在保全人員的護送下,她們才順利搭車離開機場。

Now News
南韓女子人氣團體Wonder Girls今天(21日)來台宣傳新專輯,大批粉絲前來接機,在機場引起一陣不小騷動,經紀公司特別重視她們的形象,不但幫5個人安排6位造型師,還把《Nobody》MV中的復古麥克風一起帶來台灣。

等了好久,粉絲終於等到這一刻,他們興奮極了,不斷尖叫吶喊,Wonder Girls終於來台,5人一出現,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5位團員第一次來到台灣,還秀了中文,向台灣問好:「早上好!」

Wonder Girls還表示很高興來到台灣,有機會要品嚐台灣小吃,她們最愛的是台灣的「珍珠奶茶」。

Wonder Girls的5位團員早在2007年出道時,就以《TELL ME》一曲紅遍韓國大街小巷,2008年的《Nobody》,5位團員穿著旗袍加上復古麥克風,更是風靡全亞洲。

這次5位團員來到台灣,主要是宣傳新專輯,經紀公司也特別重視她們的形象,不但幫5個人安排6位造型師,同時還把MV中的復古麥克風一起帶來台灣,就是要讓台灣歌迷親眼見識原汁原味的《Nobody》。(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沈瑾暘)
連結:
華視報導在這裡: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004/201004210455264.html
他們台灣的官網在這裡:http://www.wondergirls.com.t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