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新團體 2NISE 的專輯

2NISE 預告照片

昨天才出預告的韓國新男子團體 2NISE,昨天傍晚就出了4首歌的迷你專輯,也公布所有曲目了!專輯叫做[怎麼了 왜이래]。

2NISE 有三位男孩團員:John, Hohyeon (音譯是浩賢), 和 Jogeun (音譯是趙根),三位團員都參與了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和製作,有這嘻哈 (Hip Hop), R&B 和電子樂的味道。

昨天預告中我也給大家聽了兩個版本的主打歌[怎麼了]:一個是 He Said (他說) 版本 ft. Nat-Sun,一個是 She Said (她說) 版,Jewelry 的饒舌 Baby J 也跨刀相助。

他們的英文蠻標準的而且還蠻有才華的!目前就是可能會被埋沒在天王天后下面就是了… 來聽聽John的SOLO吧:

Because of You (After School 的那首 2NISE 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ywIfoVSfE

專輯完整曲目:
01. 그대만 보고 그대만 안고 그대만 사랑할게요(只看你,只抱你,只愛你)
02. 왜이래 (Ft. Jewelry 的 Baby J) (怎麼了 她說版本)
03. U R Ma Girl
04. 왜이래 (Feat. 낯선) (怎麼了 他說版本)
05. Because Of You (John Solo)
06. 왜이래 (配樂)
07. Because Of You (配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