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2NISE 回來了...

2Nise

去年5月出了首張迷你專輯 “He Said” (資料在這裡) 的 R&B 三人組 2NISE 帶著新歌曲 “그 말 (Say That)” 回來了,目前這首歌是電子單曲。

2NISE 的團員有 John、Hohyeon 和 Jogeun,而且他們全部都是音樂人,不僅會作詞作曲,還會製作,音樂的風格從 hip-hop, R&B 到電子樂樣樣來。

這個團一曝光在 Kpopn 其實就有受到小小的注目,也有讀者詢問為什麼他們都不上節目。雖然不知道詳細的原因,但希望這次 2NISE 出輯可以讓我們更加認識他們。

來聽聽他們的新歌 “Say That”:

來源:allkpop, Youtube LovBalladReturn01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