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在自己的廣播節目 Chin Chin 上留影

前天我們為大家報了 少女時代 (SNSD) 的小可愛團長太妍要離開他主持的廣播節目 Chin Chin的消息,今天呢,我來為大家整理後續的ㄧ堆報導。
太妍之前在 Chin Chin 上留下的可愛照片

太妍不捨而哭泣

主持兩年的節目難免會不捨,像畢業一樣,你知道未來無限,也知道進入人生下個階段是成長必經的過程,但是,還是會心頭酸酸鼻子跟著酸的… 19日,太妍在公布離開的消息後第一次主持 Chin Chin(MBC FM4 的[太妍的 Chinhan Chingu]),在節目上非常的依依不捨,也哭了好幾次(心疼)。

他哭哭的影片,影片的下面是翻譯

一開始,太妍試圖讓氣氛開開心心的,但是不捨的感覺壓抑不了,眼淚一流出就停不了了。第一句感性的話是:[這個星期對我來說很寶貴,你也知道我很不捨(也帶著後悔)]

他繼續說到:[我一直收到簡訊等等… 上面都說著不要走,你要去哪裡?不能走… 我真的接很多這種留言。我想對聽眾和工作人員,我的家人,已經會想念我的朋友們說,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你… 離開這個決定我ㄧ定會後悔,跟你一樣後悔… 在這最後一個我們可以相處的星期中,我想要說很多,也想要聽很多。Chin Chin 是個我本來以為我做主持,帶領的ㄧ個節目,但其實,他是一個讓我做自己,自由發揮.. 基本上,聊天的地方。我並不是一個很表現自我內心感受的人,我也沒有 minihompy 或是自己的部落格,所以格外的珍惜 Chin Chin。我想到要離開,我心中充滿著後悔… ]

然後他說不完,就哭了…

後來主持當中,陸陸續續的停頓,哭泣,暫停…

他真情流露,讓大家更加會想念她甜甜的聲音和好玩的照片… 但還好啦,他還是會出很多作品,所以我們也要擦擦淚水帶著微笑,慶祝他的 Chin Chin 畢業典禮!

在太妍哭過後,馬上又中滿的幽默和坦然的面對一切,他說開開心心的離開當然比帶著烏雲走還好,所以呢,他在 Chin Chin 官網留言版上傳了自己難過的表情,旁邊站著當天特別來賓歌手洪敬民(Hong Kyung Min)和饒舌手 H-Eugene。
太妍在洪敬民與 H-Eugene 旁邊難過的表情

粉絲們也在照片下面留言:

  • 不要走!妍妍不要走!
  • 希望有天你會回來
  • 那我現在要為什麼而活呢?(小編碎碎念:這個要小心.. 希望他是開玩笑的)

繼續搞怪中…
Chin Chin

粉絲們的禮物

雖然大家都很不捨和難過,但是祝福是一定要的阿!只要支持他,就是支持到底的!

飯們貼心的送上禮物和溫暖!飯準備了充滿鼓勵的信,漂亮的鮮花和自己做的東西等… 太妍拍照留戀也表示他最愛的禮物就是貼成一張圖的短信海報…
太妍收到的禮物都是溫暖
太妍收到的溫馨禮物
太妍的最後一集會在4月25日,星期天播出。

接棒的是 IU 和斗俊

格了一天,20日,製作單位就宣布接班的兩個人:才 16 歲的創作才女 IU 和能歌善舞的斗俊 (BEAST 隊長)。很多人目前的心境是:[有誰能跟太妍比?],而且聽眾很多都是死忠飯,所以對這兩位小朋友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IU 是誰呢?

韓國少女歌手 IU
IU 目前16歲,就讀高中,是個創作歌手,常常一把吉他的唱歌,其實感覺有點卓文宣的 FU… 在4月26日星期一的節目中會只有 IU 自己一個人主持的 Chin Chin。

來看看 IU 去年 15 歲現場表演吉他版的 少女時代[Gee],Big Bang 的[謊言]和 Super Junior (SuJu) 的[Sorry Sor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gBWkIpU7E

IU 比較有點紅的歌曲 Marshmallow (棉花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6WgsXMXkE

IU 和太妍的合照;
IU for Taeyeon Chin Chin

斗俊

在20日提到了 IU 即將接棒後,今天(21日)就說宣布了 BEAST 隊長斗俊的加入,與 IU 以雙 DJ 模式主持!

但是!MBC 電台表示這只是下兩週暫時的安排,他們會持續尋找長期的人選… 所以還在考試中就對了.. OK.. 他們的首次一起主持會在4月26日8點播出!

那個.. 他那麼紅需要介紹嗎?他就是之前有去非洲幫助窮困兒童的善心隊長… 也被網友選為[心目中最想要的男友]
在非洲時的斗俊
來看看他在 Maybee 的廣播節目 Volumn Up 上自己唱的情歌:

斗俊和太妍的舊合照:
當時斗俊不知道有天會主持 Chin Chin 吧?

當時斗俊不知道有天會主持 Chin Chin 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